首页 > 2023版本 > 媒体聚焦 正文

媒体聚焦

【宁夏日报客户端】200余名文旅大咖齐聚沙湖!共话文旅产业跨界融合

稿件来源:宁夏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: 2024-03-27 16:00:50

  3月22日,“龙腾四海·筑梦远航”2024年宁夏沙湖旅行商大会在沙湖假日酒店举行。来自宁夏旅游协会及各分会单位、区内外旅行社、旅游景区等单位的200余名文旅大咖齐聚沙湖,共话文旅产业跨界融合。

  大会开幕式文艺演出。

  本次大会由石嘴山市政府、宁夏农垦集团、平罗县政府共同主办。大会旨在加强景区与客户间的黏性,宣传企业文化,开拓更大的客源市场,提高景区在行业及公众间的知名度。

  200余名文旅大咖齐聚沙湖。

  活动现场,宁夏沙湖景区与石嘴山市文化旅游广电局、教育体育局等5家单位签订了垦地融合合作协议。为2023年合作效益突出的单位颁发了最佳贡献奖、最佳送客奖、最佳合作奖、最佳包机奖、最佳专列奖、最佳开拓奖等奖项。此外,沙湖景区还与6家研学机构签订了2024年战略合作协议,与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、宁夏天豹交运集团、携程旅游等9家单位进行行业合作机构签约。

  大会颁奖环节。

  在文旅推介环节中,沙湖景区结合特色文旅资源向与会嘉宾进行详细推介。今年,沙湖景区将重点建设飞鸟乐园、水母餐厅等,以创新手段升级改造萌宠乐园、沙湖不夜城。同时,积极开展宁夏沙湖智力掼牌公开赛、2024中国沙湖钓鱼大赛、沙湖演唱会等“旅游+N”多产业融合新模式,加强精品线路开发合作,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化、便利化水平,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。

  与会嘉宾体验沙湖特色文旅活动。

  会议结束后,与会嘉宾们乘坐游船前往沙湖景区,穿越湖光沙色,品尝沙湖野生鱼暖锅,体验趣味横生的游湖掼蛋、围炉煮茶等特色活动。(宁夏日报记者 王刚 实习生 王倩 文/图)

>>><<<

友情链接